梦无力

【快穿系统】金牌保镖和黑帮少主(一)唤醒/装晕/虚弱晕

  “少主醒醒。”

  一只手拍了拍钟眠的脸。

  他觉得自己沉在一片黑暗里,四周一片空洞,无论怎么睁眼也看不到前方,无论怎么挣扎也离不开这个地方。

  这个身体是又有什么问题吗?

  那人见他没动静,于是将他扶起来揽进怀里,伸手掐着他的人中。

  “少主,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  钟眠感觉鼻子下面一阵刺痛,意识似乎恢复了一些,睫毛颤抖个不停,喉咙紧接着也发出迷糊的闷声。

  顾思量紧紧盯着他的反应,对方似乎只恢复了一点点神智,很快又沉默了下去,再次陷入昏死中。

  他皱着眉,将钟眠抱回了床上。

  今早码头上有两个依附于钟家的帮派作乱,钟眠身为黑帮老大的独生子,剿灭叛徒义不容辞。

  只是费了老半天将动乱解除后,钟眠好像脸色有些难看,没有回总部,而是直接回了家。

  他身为少主的保镖,本应寸步不离的跟在他身边,但因钟眠有些不舒服,吩咐他去药店买了些药。

  整个来回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,开门时竟发现人已晕倒在地上,姿态凌乱,意识全无。

  说起来,少主这两年不知是不是积劳成疾,身体总是不好。

  他把药给钟眠喂下,静静地等着他的苏醒。

  而另一边,钟眠也在系统空间里接收了关于原主的信息。

  他这次的身份是整个A市的黑帮老大之子,说是黑帮,其实黑白两道通吃,他爹叱咤一生,收服统一了不少零散帮派,也保卫了治安不好的A市。

  顾思量这次的身份,乃是他花重金请来的的金牌保镖,还是贴身的那一种。

  钟眠吸收完信息,慢慢睁开了眼。

  “少主,你醒了。”

  那高大的保镖脸上无波无澜,见他醒了也只是有一分放松,并无太大的惊喜。

  看起来倒是个古板无趣的人。

  钟眠决定逗一逗他,抬起眼帘看了他几秒钟,然后假装涣散,瞳孔一点点往上翻过去

  “少主!”

  顾思量表情果然有了几分波动,他伸出手捏住钟眠的下巴,轻轻晃了晃:“醒醒,别睡过去。”

  钟眠一点点将眼珠子翻了上去,然后将眼皮合拢到一半,只留下两道窄窄的眼缝,在漆黑的眼睫底下透着雪白的光泽。

  本章全文afd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